咚咚回到家轉眼就是一星期了~

因為現在坐月子+帶咚咚  每天都過者一樣的日子

讓我現在有點快發瘋了!

咚咚很可愛 但是哭起來就讓人很不舒服

尤其是我的左耳一直怪怪滴~

他一哭耳膜就好痛

我問老公 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~

他說每一個媽媽都是自己摸索的呀?

但是帶習慣3~6歲小朋友的我  覺得好恐怖唷!

昨天我跟小脫還想說晚上給他喝配方奶  看看會不會睡比較晚 

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跟我們加咚咚相處 , 發現他有成長唷!

原本一直睡的他 , 醒的時間便多撩!

但是相對的 , 也便的比較愛哭. >

不過經過5天的相處 , 我比較熟悉他了!

參考了百歲醫生

現在一樣是讓咚咚有良好的做息 ,

不過在他哭的時候 ,就有一點改進  並不是他哭完全不管他

而是 當他哭一陣子 ,我會去拍拍他 , 跟他說我會在旁邊 ,

 等他哭聲沒有了 , 我就抱抱他 , 然後把他放在床上,讓他睡覺

半夜的夜奶問題  , 我們讓他23:00時吃飽一點  ,他一樣會在03:30 起床

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/10/13  我家寶貝兒子 ,經過我26小時奮鬥 , 他終於來到這裡跟我們報到了

由於生產前有輕微發燒 , 所以當他出生時 , 我並沒有馬上他~

之後去了月子中心  老公一樣還在感冒 , 所以我們也只能隔著玻璃 , 看著他

在月子中心住七天 , 每天都是吃很多餐 , 每三小時擠奶

因為我奶發的比較慢 , 第三天才有一點點(幾滴唷) , 可見胸部大真是騙人的~

也因為胸部大 , 按摩很費力費時 ,

有了我媽媽愛心湯 , 漸漸奶量也比較多 ,

我都會開玩笑說 :我知道母牛的感受了~ 用手擠奶好不舒服唷! 

我跟咚咚在10/22 由咚咚爸爸 跟外婆 一起接回家

就此展開了我們 "百歲醫師" 育兒法

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等待過程很多人關心,也有很多人來看我們。

中午祁恩媽很好,還買壽司給我們吃,也貼心買咖啡給老公喝。

下午四點多媽媽來看我,問我進展,這時開了2公分,媽媽說還要很久,如果今晚出來就要偷笑,但是應該明天才會出來吧!

因為有打無痛,至少可以講話了。

揪揪跟紗布也有來看我唷!紗布還帶麵包給我跟小脫吃。紗布超緊張的啦,緊張到臉都紅了!

看的出來他們都很替我擔心,老公說我很賺,嫁一個老公,交那麼多好朋友。XD

到了晚上,八點多還是只開兩公分,每次護士內診,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壓,因為希望能早點開,疼痛能早點結束。

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/10/12。凌晨四點多,子宮開使宮縮,約5~7分縮一次。

到了五點半老公帶我去醫院,雖然宮縮很規律,每五但是只開0.5 公分,所以被退貨。

在家還是痛的半死壓!媽媽趕到家裡去看我,媽媽說看樣子還要很久,忍到11點半,回到醫院陣痛時間拉比較長,但是痛了那麼久,還是只開0.5公分,看來路還很漫長!

因為早上被退貨,陣痛一直持續者,痛的時間越來越長,也越來越痛,(我都痛到哭出來了,痛的時候腿都軟啦!怎麼會那麼誇張壓)

不過後來知道因為真的沒有床,有20幾位孕婦及生產完的媽媽,所以真的沒有床,(大家愛生國慶寶寶,都爆滿了)


謝醫師及祁恩媽還幫我打電話問,真感謝他們夫婦倆。

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年10月10日早上起床上廁所尿尿完發現衛生紙上有淡淡的粉紅色

在廁所的我馬上大聲呼叫老公 ,老公急忙跑過來 ,我跟老公說:[我落紅了!]

我們開始滿心期待咚咚變成雙十寶寶.

而老公卻開始發高燒~ (這樣是為了要迎接咚咚,太緊張囉?)

但是落紅後,肚子一直沒有什麼感覺,雙十節就在我照顧老公跟等待咚咚到來過去了...

晚上凌晨2點多,肚子開始痛每十分終痛一次,痛的感覺像MC來,不過是痛到會發脾氣,腿想要踢人的痛。

老公都被我嚇醒了!兩人一直被我的肚子痛折騰到五點多就睡著了。

假性收縮!原來咚咚在演戲壓!他應該在準備要出來囉!

 10月11日肚子還是沒有什麼動靜,但落紅一直不停滴!就跟MC來一樣壓!

只好拿出好久不見的衛生綿 墊著囉!

10月12日晚上3點,突然醒來,去尿尿發現血流比較多,然後陣痛又開始了,(原來咚咚喜歡凌晨痛壓)

照片 839.jpg

一直忍到五點多,老公載我到醫院掛急診,但是沒有床!

超克苦躺在走廊臨時床上,每5~7紛收縮一次,好痛壓!(天亮了!超酷)


   

照片 834.jpg


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