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早上起床上廁所尿尿完發現衛生紙上有淡淡的粉紅色

在廁所的我馬上大聲呼叫老公 ,老公急忙跑過來 ,我跟老公說:[我落紅了!]

我們開始滿心期待咚咚變成雙十寶寶.

而老公卻開始發高燒~ (這樣是為了要迎接咚咚,太緊張囉?)

但是落紅後,肚子一直沒有什麼感覺,雙十節就在我照顧老公跟等待咚咚到來過去了...

晚上凌晨2點多,肚子開始痛每十分終痛一次,痛的感覺像MC來,不過是痛到會發脾氣,腿想要踢人的痛。

老公都被我嚇醒了!兩人一直被我的肚子痛折騰到五點多就睡著了。

假性收縮!原來咚咚在演戲壓!他應該在準備要出來囉!

 10月11日肚子還是沒有什麼動靜,但落紅一直不停滴!就跟MC來一樣壓!

只好拿出好久不見的衛生綿 墊著囉!

10月12日晚上3點,突然醒來,去尿尿發現血流比較多,然後陣痛又開始了,(原來咚咚喜歡凌晨痛壓)

照片 839.jpg

一直忍到五點多,老公載我到醫院掛急診,但是沒有床!

超克苦躺在走廊臨時床上,每5~7紛收縮一次,好痛壓!(天亮了!超酷)


   

照片 8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