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。凌晨四點多,子宮開使宮縮,約5~7分縮一次。

到了五點半老公帶我去醫院,雖然宮縮很規律,每五但是只開0.5 公分,所以被退貨。

在家還是痛的半死壓!媽媽趕到家裡去看我,媽媽說看樣子還要很久,忍到11點半,回到醫院陣痛時間拉比較長,但是痛了那麼久,還是只開0.5公分,看來路還很漫長!

因為早上被退貨,陣痛一直持續者,痛的時間越來越長,也越來越痛,(我都痛到哭出來了,痛的時候腿都軟啦!怎麼會那麼誇張壓)

不過後來知道因為真的沒有床,有20幾位孕婦及生產完的媽媽,所以真的沒有床,(大家愛生國慶寶寶,都爆滿了)


謝醫師及祁恩媽還幫我打電話問,真感謝他們夫婦倆。

後來老公打電話給祁恩媽,問他有沒有辦法讓我去醫院待產

托她跟謝醫師的福 我11:30就可以有床待產

陣痛持續來,一樣5~7分鐘/次,都破百的宮縮,疼痛到我都想把下半身砍掉,

下午兩點多,護士內診開了一公分,痛到不行的我,老公看的很心疼,就討論要打無痛分勉。(之前我可是百般不願意打)

跟護士說了!因為無痛要麻醉師用,但是麻醉師在手術房需要在等一下,所以等到快四點麻醉師才幫我從脊椎打無痛。


打無痛要將身體卷曲跟蝦子一樣,麻醉師會摸脊椎,告知要打在那,便開始消毒、打針、插管

打下去下半身很酸,尤其是腰部,然後他將管子黏好拉到肩膀旁方面護士注射,最後涼涼的藥從管子打進,伴隨者是腰部酸痛不已,

不過打下去真的還是有舒服些,不會無痛,但是好很多。好痛押!時間過的好漫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