咚咚回到家轉眼就是一星期了~

因為現在坐月子+帶咚咚  每天都過者一樣的日子

讓我現在有點快發瘋了!

咚咚很可愛 但是哭起來就讓人很不舒服

尤其是我的左耳一直怪怪滴~

他一哭耳膜就好痛

我問老公 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~

他說每一個媽媽都是自己摸索的呀?

但是帶習慣3~6歲小朋友的我  覺得好恐怖唷!

昨天我跟小脫還想說晚上給他喝配方奶  看看會不會睡比較晚 

所以咚咚一口氣就喝了120cc的奶

我還做夢 夢到他一覺到天明

那知道  凌晨2:56 被他的哭聲叫醒了

 他又哭了  肚子餓了~

讓他哭一下的我  先擠奶  在餵他~~

一直用到快四點!

在躺在床上

到了七點才又起床餵奶!

媽媽真的很偉大耶~

請你們快給我加油~

我快不行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