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謝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打氣~

在你們陪伴下...

說真的 , 我有比較好很多耶!

不過就還是會有情緒滴落啦~

但是狀況好很多!

在今天餵我們家咚咚喝ㄋㄟㄋㄟ的時候

我突然發現 , 他好像長大一點

腳變大一點了!

我一開始以為是我的錯覺

後來詢問我媽之後 , 我媽也說他長大囉~

他幫他洗澡現在洗頭時~耳朵快壓不了啦!

(我辛苦餵那麼久 , 看到他成長 , 真的有快樂跟成就感)

然後我也發現 , 他頭睡覺時會自己轉來轉去耶~

可能是有時白天 , 在我安全的監督下 , 我會讓他趴睡的關係~

所以他的脖子變的比較有力了!

在來分享我的百歲育兒吧~

在星期六我跟老公討論下~

希望咚咚能夠在滿月戒夜奶!

於是我有打電話請教我的好同事--妏子

並且好好舒發一下我的壓力~

有被我吐苦水的都說我精神壓力太大了~

(這是真的.光吃不愛吃的東西就很辛苦,加上小孩哭)

你們知道的從一個對於幼兒一把罩的老師

搖身一變一個新手媽媽~

嬰兒只會用哭來解決他的問題 , 我卻束手無策

是很挫敗的....

但是因為大家用很多方法跟關愛,然後我又大哭

讓我心情好一點,謝謝大家~~~^^

這兩天我們用各種方法讓他不吃夜奶~

2011/10/29星期六晚上餵完19:00的ㄋㄟㄋㄟ 後

我跟爸爸就互相輪流陪咚咚玩

想辦法讓他一直醒著

在22:00時咚咚被我們抱到睡著

然後放在他床上時~

他給我醒來哭~要討抱抱

我們只好讓他哭一下~

雖然有安慰他! 他是他可以哭頗久耶~ =  =

到了快23:00 餵了他當天最後ㄋㄟㄋㄟ 拍完嗝  跟他說晚安  他就睡覺了~

半夜等他哭~ 一直到早上6:10才聽到他醒了聲音~

(哇烏~好久沒有一覺到天明呀~真是美好)

心理還打定 星期日晚上也一樣

不過咚咚好像知道我們想什麼~

晚上很快就想入睡~差不多八點多~

放上他的床之後想我也來躺一下

他確開始哭了 , ㄋㄟㄋㄟ喝飽了  拍完嗝  尿布我檢察好了

也跟咚咚說晚安了

他卻哭起來  , 大家都告訴我哭一下不會怎麼樣 ,我就讓他哭囉~

一樣到了23:00 餵了他當天最後ㄋㄟㄋㄟ 拍完嗝  跟他說晚安

用好都24:00多~  讓他睡著後

到了04:30他就醒了~

哭著要喝奶~

於是我照妏子的方法,餵他喝一點溫水,哄哄他抱抱他~他又睡著了!

直到06:55 我將他搖醒  請他喝ㄋㄟㄋㄟ~

呼這樣我會一直持續下去~

養成他良好作息~

讓他晚上睡飽一點~

白天多活動

用力多多吃ㄋㄟㄋㄟ

這樣才會頭好身體強~~

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