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幫咚咚做烏龜殼之福,對於鈎針漸漸開始有點興趣

由於最近在家種上,種子盆栽及多肉肉

一直覺得可愛的盆栽,應該要有一個杯墊壓!

於是 想了又想~ 感覺麻紗線就出來應該有種樸實的感覺

二話不說 立馬找出麻紗線 拿出鈎針 馬上試做起來

(畢竟我是行動派滴壓~)

 

說真的 因為麻紗線粗粗 刺刺的

而且很容易 "閉ㄘㄟ"

所以 真的不是很好勾

不過我還是沒有被打敗

(雖然我拆了又勾 勾了又拆 很多次)

不過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~

醬醬~ 我勾好了

請看...

P1110372  

哈哈~好拉雖然不是真的很美~

看在我 認真的份上   就給我個掌聲吧~

果然 用麻紗線勾 跟用毛線勾 真的不太一樣壓!

對個新手來說 有難度多了

勾到我的大拇哥 跟三中娘都紅通通的

最後 麻線杯墊跟多肉 來個合照憋~~

P1110377  P1110379  

希望大家看到能有好心情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