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分享帶著寶貝去上感統課程或按摩

一直想帶咚咚去試試 ,但無奈很多課程都在台北或新竹

桃園的資源真的很少壓!

偶然的機會看到中壢有課程可是試上

就跟二技同學賴娜娜一起相約  帶著彼此的寶貝兒子去參加

畢竟兩位有幼教背景的媽 當然知道感覺統合的重要性

這次試上的是 "健兒園"

由於剛好有試上活動 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

兩堂課 上課費用是195/人

進到上課的地方 要先量額溫 跟洗手

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, 大人要穿襪子

為了寶貝的衛生跟健康

還有全程可以拍照 但不能錄影(一個人帶小孩去根本來不及)與用閃光

首先來個咚咚跟軒軒的相見歡

IMG_2952

你好初次見面,先來個頭錘吧!

IMG_2953

兩個人超熟的壓!! 裡面老師以為她們常見面 ,天知道第一次相見

 

IMG_2950

咚咚:現在在哪裡?要幹嘛?(疑惑樣)

課程開始

先介紹對方~ (那個今天也就只有我們兩壓)

成人要陪伴寶貝一起暖身 

ex 張開雙手伸展 雙收環抱身體 、拍拍手腳、唱唱歌

再來就是親子互動體操(整個就是媽媽重訓班壓)

跟生活分享(分享寶貝長牙有沒有特殊狀況)

滾滾大滾筒 咚咚整個不習慣壓! 一直反抗

再來就是老師介紹環境 有關搖搖晃晃的器材

就換兩隻兔寶探險大爆走壓

 

IMG_2956

兩人一起騎馬,本來好好 一看到相機 咚咚開始反抗 不給照

然後開始大爆走

IMG_2961

軒:你要去哪裡呀? 等等我壓

咚:啊?!(繼續爆走...)

IMG_2959  

 之後還有玩氣球傘 跟泡泡!

看兩隻兔寶抓泡泡 好可愛呀!!!!

 

這次上課的感覺

說真的最累的是媽媽呀!!

然後說真的 45分鐘的課,對寶貝而言真的很好玩

但對於我們就覺得 很商業

不過藉此機會 讓我跟同學重逢了壓

還是很開心 ~

我們會在找尋更適合寶寶的地方

ps 寫網誌突然當掉,然後我的記憶卡不能用了~ 我的照片都沒有了T^T

我可愛咚咚抓泡泡的照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