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打上標題"咚咚滿一周歲"時!,眼眶莫名紅了起來!

好快唷~

咚咚要一歲了!當全職媽媽的生活也一年了!

因為老天給我的機會,今年七月要來日本生活一年,

讓我沒辦法再繼續當幼稚園老師,雖然我很捨不得班上的孩子們!

但卻也可以好好專心陪伴咚咚成長,發現他每一次的"第一次"

第一次微笑、第一次吃副食品、第一次抓住娃娃、所長的第一顆牙、第一次叫ㄅㄚㄅㄚ...

好多好多第一次唷!

這些第一次都是我的寶貴回憶,

常常跟咚咚都有小小約會!

一起出去走走、散散步,一起兩人出去吃飯

看他搞笑!可以笑得我半死

 

當咚咚開始很分離焦慮出現

黏我的時候!

看不到麻麻大哭、假裝跌倒很痛要你抱抱

連去蹲個廁所都要你開著門

看你在忙就抱著你大腿的 時候

覺得他好煩唷~

但我也樂在被他黏的當下

 畢竟會黏的時間有限呀!

現在咚咚會自己走,

喜歡到處探索世界,對他而言什麼都很新奇

漸漸的他也會越來越獨立!

漸漸低需要麻麻的時間也越來越少!

好捨不得呀!

(咚咚你可不可以不要長太快呀!T^T)

我的寶貝!麻麻一直都會事你避風港唷!

 以下是我為咚咚所做的影片(整個就是一邊做一邊大哭呀!)

 

    

 

親愛滴寶貝咚咚~ 雖然你有時候皮的讓我快抓狂,鬧起脾氣時讓我很傷心

但是我要告訴你:麻麻永遠愛你!我的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