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勸敗文  這絕對不是勸敗文~~~

畢竟我文筆不好! 大家應該不會想買啦~~ 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很久很久的故事!XD

 

差不多在一個月前!

 

咚咚 突然對於拿筆畫畫非常有興趣

悄悄拿到我的筆, 打開蓋子, 在紙上亂塗~

(到底是誰教他的壓= =+)

 

 

於是乎!

 

身為老師的我,發現這是一個咚咚塗鴉期的敏感期!

什麼是敏感期?

敏感力是蒙特梭利奶奶提出來的!

敏感期是自然賦予幼兒的生命助力,

如果敏感期在內在需求受到妨礙而無法發展時,

就會喪失學習的最佳時期,

日後若想再學習此項事物,

儘管要付出更大的心力和時間,成果也不顯著!

 

 

 

所以說 照顧者的角色非常重要,

當然! 我樂於讓咚咚嘗試 也配合我平常跟顏色繪本!

 

 

但是! 成人所使用的筆   太細了!

這麼小的孩子!

在發展大肌肉時期! 對他而言太不適合

加上他現在口腔期,什麼東西都放嘴巴!

 

 

 

所以只好上網派請"菇狗大神"

發現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

日本的無毒臘筆Baby color 

我們人在日本! 當然要來好好研究一下

日本樂天網路上介紹

とーってもカラフルで可愛い子供用クレヨン!
こどもの『初めてのクレヨン』としてお使いいただけるように、舐めても安心!(無毒マーク取得)、汚れにくくて、持ちやすく、折れにくい♪ そして積み木のようにかさねて遊べます!お絵かきをはじめるお子様への贈り物としてドウゾ★
 特徴・セット内容】
○安心:万が一なめても心配のない安全な材質。
●汚れにくい:服についても安心。洗濯で落とせます。
○もちやすい:ペンがもてない年齢でも握ってもてます。
●あそべる:カラフルな積み木としても楽しく遊べます。
○折れにくい:力一杯握っても簡単には折れません 

 

意思大概是說!(破日文猜一下)

適合給可愛孩子使用的(恩!這點咚咚符合~XD)

是適合孩子第一次所使用的蠟筆,

安全無毒!孩子舔到也沒關係

也可以當積木玩,易清洗,不易折斷

且容易握持的!

 

這越看我越心動壓!

 

所以每次去赤ちゃんほんぽ(台灣媽媽的最愛阿卡將)

都忍不住多看幾眼!

但一直忍住!

因為12色1280円! 我覺得有點貴耶~ ~

差不多台幣400多

 

 

但是有天逛"amazon"發現特價!

立馬請三叔幫忙訂

 

結果三叔阿伯說! 就送給咚咚當聖誕禮物吧!

咚咚~你賺到了耶!

 

兩天後 阿嬤總的送貨員 就把燒燙燙的Baby color  

送到我們家拉~^^

 

 

快點快點打開! 當娘的我超興奮的 倒是咚咚一點淡定樣

 

P1140646.JPG

有沒有很像冰淇淋甜筒"巴噗"的餅乾

好繽紛的顏色壓~~~

 

P1140652.JPG

拿出來排在桌子上!

好可愛~

一旁咚咚虎視眈眈衝了過來!

(借麻麻拍一下咩~小氣鬼)

 

P1140653.JPG

這是蠟筆拿出後的袋子!

裡面有跟你說有啥顏色!

還有圖案讓小朋友放回去時後對應!

 

 

 

 

P1140638.JPG

他的拿法是用五隻手隻頭抓握!

這樣就不用怕他手指頭變型!

 

 

 

P1140643.JPG

看我的利害!

 

 

P1140645.JPG

P1140658.JPG

麻麻我發現新玩法耶!疊疊疊!

 

P1140666.JPG

原來!~醬也可以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140668.JPG

 

至於畫冊! 就去阿卡獎買低! 3本200多日圓!

 

紙雖然是薄的! 但日本製 加上便宜又可愛的價格!

 

決定就是他!

(日本製對我有股莫名的吸引力阿~

 

 

最後PO上咚咚初次畫作!

口將 口將~

P1140669.JPG  

紅色螺旋線條是我示範的拉 ! 基本上 輕輕一畫就有顏色唷!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 買到這真的算滿意! 當初咚爸還怕咚咚用這蠟筆會有危險!

譬如說吞下去之類! 但是實際用 是安全的

重要的是! 不管怎摸樣 在一開始 一定要陪同孩子一起操作

ㄧ方面 安全 ㄧ方面 你可以正確教導孩子使用方法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