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 摸摸我 一整個可以用"心力交瘁" 來形容壓!

 

大家一定很納悶! 為什麼摸摸會醬講咧?!

 

在我們去年底去東京跨完年完了個4天3夜後!

 

便開始忙碌了!

 

2013/1/3 我們全家在東京最後一天!

咚咚開始不舒服起來

食慾很好的咚咚,突然不想吃東西了!

而知後喝ㄋㄟㄋㄟ, 也都全部吐了出來

因為天氣很冷! 趕緊把衣服換好!

孰不知 卻是個開始!

咚咚吐了3次左右,所有隨身攜帶的衣服都換光了

也開剛買的衣服來穿,

咚咚卻還一直吐ˊˋ

 

因為在東京 ,不能馬上到車裡!

好不容易 到車上找行李箱 拿好衣服換好後!

便加緊 回到掛川 想讓咚咚能好好休息!

 

 

 

東京到掛川 車程快的話 差不多3個半小時的車程!

(如果沒有塞車的話唷! 塞車就要塞到天荒地老="=)

 

 

 

 

小脫 努力的用最快的速度 開回來

但在途中,咚咚一樣還是不斷嘔吐!

當然! 我也立刻開始讓咚咚禁食,讓他腸胃休息一下!

 

 

甚至最後拉肚子了!

這一拉 可嚇到我撩~

 

因為拉太多 便便整身都是!

而味道其酸又腥!

這下可不得了!

當媽輕過這摸多次便便

加上當老師時擦過那麼多小朋友屁股

 

 

一聞就知道,這不是正常的便便壓!

所以開始跟小脫討論回去帶咚咚看醫生

 

 

 

但因為1月1日是日本新年!

所以現在他們還在放年假

加上到掛川都晚上 基本上醫院也全部關了!

 

 

所以打電話請佩玲幫忙查!

(嗚~有你在真好!)

 

 

 

當然因為咚咚一身大便!

 

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洗

 

只好幫咚咚包住

 

也因為他不舒服!

我只好把他抱在身上~

(我們變成便便母子擋了!XD)

躺在我身上的咚咚 很安心又繼續睡著了!

 

還好快到家!

馬上幫咚咚清洗,讓他舒服一點!

在帶他去掛川市立醫院掛急診

(就算貴死人也要馬上帶他去)

因為實在怕咚咚脫水!

 

去市立醫院 基本上要先預約的!

但因為急診,顧不了這樣多!

裡面的員工也跟我們說 小兒科醫生休息!

只有循環科醫生在唷!

但是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掛下去!

 

 

至於一開始怎摸說咚咚症狀

就用書 跟比手畫腳嚕~

 

 

不過 就在這時 咚咚喝了我的水

精神就突然變好撩XD

(不知道是不是在醫院有心理作用壓)

等了許久! 終於輪到我們撩!

醫生覺得咚咚精神狀況不錯!

開塞劑給我們! 讓咚咚舒服一點

 

叫我們多觀察 

明天沒吐跟拉就不用擔心

並提醒咚咚要多喝水!

牛奶也行!

還要吃清淡一點

 

回家後立刻幫咚咚塞屁股

小脫還說:感覺好痛唷!XD 為啥我可以塞那摸快!

(我當老師,以快狠準出名的壓!)

塞玩屁股就讓咚咚喝一點ㄋㄟㄋㄟ

但是一樣又吐撩

 

清理完變讓他休息了!

忙了一整晚,我跟小脫都沒吃,趕緊吃一些微波食品!

吃過飯,我就立刻清理他的殘局

因為我怕這是會感染的,所以要趕快清洗

洗完又用消毒水擦過桌面 及地板一次

再用清水清過

 

(突然 又深深覺得媽媽好偉大壓~ )

 

隔天!咚咚症狀好點了

正當我們比較放心!

晚餐時間咚咚又吐了!

觀察嘔吐物,發現好多事下午的ㄋㄟ ㄋㄟ

變停了ㄋㄟㄋㄟ

讓咚咚吃固體食物

 

因為咚咚要吃比較清淡

挑嘴的咚咚又不能每餐都一樣,

所以只好絞盡腦汁 麵 飯 稀飯交換!

 

但是,沒想到換小脫肚子痛撩!

11點多拉肚子 半夜肚子又痛到睡不著

到了5點 換他去吐

 

小的還沒好! 現在換大的

太太太刺激撩!

明天立刻帶他們去看醫生ˋ ˊ

 

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

遠在日本的我們 還好有朋友跟同事

因為小脫同事就陪我們看醫生

去腸胃兼小兒科 診斷出來 他們得急性腸胃炎!

又吐又拉~

不要問我為啥沒有!

因為吃的跟喝的東西都一樣!

我也不知道XD

 

所以 一樣來清淡飲食囉!

好不容易,差不多撩!

咚咚跟小脫都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了!

當讓咚咚吃荷包蛋時...

咚咚吃像 跟餓他幾百年一樣~

(有沒有那摸誇張壓= =")

 

P1140622

 星期二      終於恢復點元氣的咚咚! 

.

.

.

.

.

.

但但但....

星期三小脫突然跟我說他不舒服

發燒了!

 

回到家還說很冷!

開了暖器跟蓋厚棉被 穿羽絨衣

量體溫39度多!

天壓~

 

要嚇死人

吃退燒藥後~

比較舒服 他還說 明天說不定可以上班唷

(是怎樣! 有工作狂症?!)

 

 

隔天一樣燒 帶他去看醫生

因為發燒 所以是緊急病人

馬上進去 醫生幫他化驗 說得A型流感

 

歐~歐~ 歐~~~~~~~

然後他被請回車上等!

拿藥跟注意事項 護士請我來用

A流 在日本也是要居家隔離的!

所以他居家隔離5天!

 

護士細心跟我交待完 特別請我跟咚咚要小心

雖然小脫一直帶口罩  但是還是很危險

尤其是咚咚

付費拿藥!金額嚇死人壓!

將近5000円

 

藥劑師特別交待 藥一定要完全服用完畢

並教我使用方法

 

回去後! 昏沉小脫就好好休息

但是身為媽媽,我很不安壓

 

果不其然 晚上睡覺時咚咚開始怪怪的

 

一直哀~

早上一量體溫! 38

因為起床體溫較高 過一下在量

 

在吃早餐!咚咚一直懶洋洋 賴著我

我大概就知道了!

量耳溫 因為日本溫度太低 耳溫槍怪怪!

(氣到我想摔他~~~)

 

充去買腋下體溫計! 跟小脫的寶礦力水得

果然發燒撩~38.2度

 

抱著咚咚在帶他去看醫生

在去的途中  

一邊開車 一邊告訴自己可以的,因為我是摸摸

(眼淚一直打轉! 但 我 不 能 哭~~~)

要堅強

 

 

先將症狀寫在紙上 並且告知醫生 小脫得流感事

醫生一化驗 咚咚也重了!

 

咚咚太小 萬一病沒有控制好 是很嚴重的!

我快擔心死撩~心好糾結壓!

很怕傷到咚咚肺部!

所以很慎重

 

因為咚咚還小 ,藥要用口服的 但很苦 

藥劑師說可以配冰淇淋吃

但咚咚超聰明的壓!

沒加藥  吃得很高興

一加就吐掉

看來太精了

 

 

因為壓力很大 加上有做不完的事

小脫說!我對他好兇唷~ˊ ˋ

 

對         不          起~

但我壓力超大 每天都要跟自己說! 我不會生病的~

因為妳們需要我

深怕你跟咚咚很不舒服

又一直想妳們要吃什麼~

好多好多!讓我快喘不過來

卻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!

 

 

 

 

當媽媽 真的要無敵鐵金剛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