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摸摸久一點的人都知道!

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東摸西摸 好奇心強

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事物的人

 

簡單來說 就是靜不下來 閒不下來的人!

 

一開始學跳街舞    ㄟ你不信唷!

(哈哈哈!~~~我也快不相信撩!)

網路上找的影片! 好懷念壓~~~~~~XD

 

 

除此之外 因為幫朋友準備婚禮 準備出興趣

所以跑去學婚禮顧問

IMGP0085

 

 

之後 生了咚咚之後

為了咚咚皮膚著想

又學了

做肥皂跟紫草膏  

文章回顧: 神奇紫草

聽說的的紫草膏 廣受好評耶!

今年他們還問我要不要再做,

不過我在日本 等我做 要等到7月份吧!

 

現在!

因為咚咚本來就愛吃麵食類

舉凡 拉麵 烏龍麵 喬麥麵 麵包 包子 饅頭...

咚咚都很愛唷!

 

加上上次我們去東京回來後

他們父子倆 上吐下瀉急性腸胃炎後

 為了每餐吃白飯的咚咚!

(好可憐唷~~~)

就開啟了我手做的路撩~

 

一開始 我的饅頭

當然都是手搓

但是 因為日本太冷了 所以都沒有發酵

便成硬梆梆的石頭饅頭XD

 

做幾次後

剛剛好看到了便宜的麵包機

IMG_3192[1]

有多便宜 日幣3980(台幣約1300多)

你說說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咧?  

於是乎 他就成了我啞巴媳婦

幫我揉麵團 ,等他揉到大致完成後

再換我繼續揉! 這樣饅頭才會Q彈有勁!

 

 

再來就是克服 天氣太冷不會發酵的問題

我最後是將揉好要發酵的麵糰

用保鮮膜包起來

放到微波爐 外加一杯熱水

放置一陣子 你的麵糰就會溫暖長大唷!

 

接下來 我會慢慢PO 我的饅頭食譜

 

敬請期待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