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幾個好姐妹們相約一起早午餐

帶著筆電,認真的當起文青女孩兒

原本想去的店沒有開

臨時起意前往了GEMI Caf’e

  


  

入口處有小黑板,是老闆娘手繪的唷

要進去請壓扭,不要呆呆的站著,門不會自己看誒🤣

  

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個地方了!

但我發現店名不同了(小小的變動)

店裡有一點小小改變,但依舊是個溫馨小店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早上10:00準時入場

 飢腸轆轆的我們立刻選好要吃的食物

自行前往櫃檯點餐付款 

現在沒有禁止7歲小孩入場了!

但是還是要注意孩童安全⚠️

跟朋友就是可以墮落一下

我點的燻雞三明治🥪($169)+C套餐($160含飲品、甜點)

今天甜點是草莓彩虹千層蛋糕、楓糖奶油蛋糕及檸檬塔

我ㄧ定要試草莓彩虹千層蛋糕

 

有照片為證!!我們可是很認真的

用餐前要自拍一下,能看到我們認真🤣🤣🤣

因為餐點要現做

所以請耐心等待一下唷


 

我的煙燻雞肉三明治有附上鹹甜刷嘴的玉米脆片及奶酪

三明治有大量生菜、番茄及燻雞與火腿,由三片吐司夾成,挺有份量的


 

朋友點的 奶油吐司經典早午餐($229)

夠份量的生菜、奶油炒蛋、德式香腸、雞腿排、火腿與蒜香醬油菇

也一樣有奶酪當當甜點🍮


  

我們餐點大合照!

好驚人呀⋯⋯我們是大食怪嗎?🤣🤣🤣


草莓彩虹千層蛋糕一定要特寫一下

中間有夾新鮮草莓及鮮奶油

雖然新鮮草莓的酸度中和掉一些蛋糕的甜膩感

但整塊吃掉還是有一點膩

🌱上面的百里香可是老闆娘自己種植的唷

   

檸檬塔大受我們好評酸甜好滋味

這個我覺得很可以!!!

塔皮酥酥脆脆的,我超級不喜歡軟掉的塔皮呀

這我應該可以吃整個派

     

甜點合照是一定要的

熱呼呼的拿鐵有闆娘繪畫可愛奶泡  

我們四個人有四種不同圖案唷

你們能看得出是什麼動物嗎?


  店內隨手拍❤️

 

  

餐具及水要自助的


還有還有!

 如果你運氣好可以看到店貓

一共有五隻唷

一隻貓媽媽、三隻小孩

還有一隻領養的黑白貓

  

有小農鮮乳及及雞蛋要購買可以詢問唷!

   


以上為momo不負責分享🤣🤣🤣

▍桃園 GEMI Cafe爵米咖啡

地址: 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88巷80號

電話: 03-216-1433

營業時間: 周一~周五 10:00~17:00 周六周日 09:00~17:00

店家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emicafe8880/

**平日不限時,假日用餐限時100分鐘,低消爲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

arrow
arrow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