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朋友,咚咚皮膚一直以來都很敏感,常常紅紅癢癢的,

為娘我很心疼呢!

所以最近我帶著咚咚去學習做手工香皂跟手工萬用紫草膏,

因為外面買的比較多是礦物油或者加了化學成分,用起來不安心,

而且也因為希望讓咚咚使用的東西都是安全無毒的,

比較不會刺激他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

所以就決定去學手工製造的東西,這樣用起來也安心喔!

這是手工紫草膏,如圖:

P1110354  

 裏面有基本成分 紫草根浸泡橄欖油、蜂蠟

並添加薄荷跟精油

如果受傷 比較輕微的刀傷 劃傷 割傷 被蚊蟲叮咬 

肚子脹氣不舒服 頭痛跟燙傷都可以擦喔!

他可以止血止癢,擦起來也很舒服,氣味很持久又好聞,

我心想應該也會有人需要這麼好用的東西,需要再跟我定吧!

有罐裝跟條狀的這是怕大家沾手所以就想到這樣做)

若是需要再跟我定吧!不過數量要一定的量我才會開始製作

定價包含材料費與摸摸用心製作的愛心,愛心當然是無價的啦!

所以不計費,希望你們會喜歡喔~

 

ps.紫草膏因為是天然紫草根泡製 ,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

 所以每批顏色不同是正常的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